Sunday, March 22, 2009

Do U Know How To Spell R-E-S-P-O-N-S-I-B-L-E

之前答应了ManChing要写Hari Sukan的东东,拖了很久下~~
那天我和ZL和其他9位同学(其中一位同时也要marching)duty,在食堂帮老师派食物(sandwich和nugget).等老师到来的时间很长,有些觉得太闷了跑去astaka看热闹,结果只剩下我和ZL还有两个在吃东西的J和K.
老师把食物带到食堂后,其中一位去了看bom bom(啦啦队表演)的H回来了,和我们一起开始duty,开始时J和K还在但不久后就失去了踪影,甚至运动会结束后都没有回来.
3位男生也回来帮忙了(之前在负责着Jamuan的东东),但还有5位是 “无翼而飞” (没有写错,我的确是要写“无”)的.
刚开始是有一位老师来拿走了64包食物,很感谢她.
过后Unit Keselamatan的也来了,很感谢他.
然后Mr.Tiong也来为Hiasan Khemah的领食物,很感谢他.
过后…没有人来了…
算了算我拿到的Coupons(每个来领食物的人都需交出coupon才可以把食物拿走),才有8张,也就是说才8个unit来向我们要食物.我们学校不只有这些人吧?
很好奇…明明食物就是从9点多开始派出的,什么已经11点了却只有那么少人来…
“My godness, all of you are here… You know, everybody was looking for the food but they didn’t saw anyone who distributing the food. Then now, all of them went to the nasi lemak stall, chicken rice stall and the fried rice stall and ask for they food! Including me…”是Penolong KOKO Miss Teoh的声音.
“They were here from the very beginning,”其中一个坐在那里gab了我们很久的老师说,又转过头问我们: “since?”
“About 9.30…”我们6人异口同声说.
“where is your teacher? Do you have the name list of which club or else can get the food?”
“We don’t have. Pn. S went out just now to take the food, she said there is not enough of food to distribute to all the students involved.”我们一人一句地回答. 然后其中一个老师帮忙我们拨电找我们的负责老师.不久后,老师又载着几大包sandwich回来了.
“Apa yang berlaku sekarang?”
“Cikgu, Miss Teoh kata…”
在场的人都开始七嘴八舌地告诉老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Jadi kenapa pulak orang kantin ni masakkan mereka makanan? Kami tidak pernah suruh mereka buat begini.”
然后老师们都去和Kantin的人理论去,留下我们几个在那里怕.
老师回来了,跟我们说: “Ini bukan salah you all. Kami sudah bentang ni semasa meeting, sekarang ni guru penasihat yang tak memberitahu students yang mereka perlu cari you all untuk dapatkan makanan. Mereka hanya berikan koupon dan suruh students tu untuk dapatkan makanan daripada kantin,jadi students tu ingat bagi kepada yang tu nasi lemak punya stall dan makanan mereka ialah nasi lemak sebab mereka tak diberitahu bahawa makanan mereka ialah sandwich dan nugget…Sekarang ni kami sudah berunding dengan orang kantin, kami akan suruh pelajar yang sudah ambil nasi lemak atau nasi goreng untuk bayar balik.Ini salah guru penasihat tu, bukan kami…”
事情是否算解决了我不知道,但是,让人气愤的是过后有些人看完表演才"lan回来",还做出不关她的事的样子.
“做么咁迟返哩?”
“睇bom bom嘛~”
然后我们就告知之前发生的事咯.
“翌ga都无事咯,有咩嘢?”
真的很想大大力打她咯!到底有没有责任心?
她还好,至少有回来,而J和K根本没有再出现过.
既然不想留在食堂帮老师要看表演,那为什么当初还要拍胸口说一定做得好?
根本一点责任感都没有!!! 出事的时候他们在哪里? 不想做了最少也要交代一声啊!
那时候真的有够气的!
看照片~~
当时剩下的173包sandwich(我们可是有认真的算过了).不喜欢吃sandwich的JP和sandwich合照.
最后sandwich当然派不完,老师叫人送了120份给pengawas,剩下的很感谢SP拿去派给学生了,虽然有点气她也是不懂lan去哪里了.
Haiz…太另人失望.已经是upper 6的学生了,迈进19岁了但却还不懂得 “责任”2字怎么写!
P.S: 我很年轻~~才17岁又8个月,小小声说:我的生日是16/8,大大声说:记得送我礼物啊!!!!! :P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现在的人哦, 责任都还不懂是什么咯...

Spiral Riynn said...

Wow... I thought you were way older than 17...

hmm said...

别气别气~~
有些人长那么大了都不懂的负责人..
赫赫~~

Amylia Chan said...

BO?!!!!还有没有过分点?!!
偶说啊~亲就表再鸟她们了!,若素她们再素这样的话,影响到活动的运作的话,直接用M60给她们K。O掉~!
唉~就素有这种极度幼稚的小孩。就让她们继续用酱的态度生存吧~迟早碰到板的~
善哉~善哉~

董百勤 said...

原来你兜了一个大圈

最重要是最后的那一句

呵呵

他们不会写责任

会写respondsibility

哈哈

Pik Ling said...

Akira 思胜 :
对啦,如果我们也不在,事情更大条!多得我们:P

Spiral Riynn :
hehe...I'm still young:P

Shar0n [♥] 恩 :
对咯,Sharon应该都比他们会.:)

✿公主✿ :
没办法不鸟他们咧,我们同一班的.我没有M60,你可以借我吗?XD唉~
真感谢您的慈悲.:P

董百勤 :
你spell错了...:P
哈哈,不可以哦?
其实draft的时候没有写那两句的,post的时候才加上去的.嗯..想收礼物是必然的啊,不过我比他们年轻也是事实.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打包那麼多噢~~
責任感﹐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

14 said...

老实的说,第三批地学生,真的比第一和第二批,来得多纪律的问题。所以,你可以看到的就是老师会馆的很严。他们严,就是不希望有任何的你们不想发生的东西发生。第三批也是kumpulan istimewa..。。你知道啦。。为什么是。。。istimewa 咯。。自于活动的方面,你们会比较注重pphysical training ..包括了很多的户外活动,操步,upserling,kayaking,rakit , 球类运动, tali tinggi, tali rendah ...

至于拍照,是不被允许的。。。但是,这就要看你们的营的纪律。。有的营,你拿有camera的handphone, 他们就没收到你们出camp才有得拿。拍照就要看情况,总的来讲,自己要sheng mok(广东)。。哈哈。。不要给老师看到咯。。但是,最后几天老师回明白的拉。。哈哈。。活动在进行的时候,100%没得拍。。哈阿

14 said...

好像太长乐。。不要介意

艾莉~エリ said...

他们有事情时,螚闪即闪

让后可能说“都upper six了,哪里还有那么多时间做这些东西”

责任感是一种慈悲,因为不忍看见别人被自己未完成的东西连累到

可是,我有时也会逃避
但也有反省

歪歪 aka Kay said...

唉~讀書時遇過不少不懂“責任”二字為何物的人~

也只能學習忍耐!

Jia Wen said...

很巧!我是8月15日生日的!
哈哈哈
“责任”两字确实很少人做到。
只有忍耐了。

天使 said...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刚才我还在一直想为什么无翼而飞是错的。。。=.="
炸到咯。。。
哈哈。。。
原来真的是不翼而飞=.="

珊珊 * Shan said...

"定点来...定点来..."
js calm down~

Man Ching said...

本来今天不打算看别人的BLOG的..
可是你又在我的BLOG那里留COMMENT叫我来看了哦..
所以就来了咯!
每次来这里都很兴奋的咯!!都会看到我的名字~哈哈哈!
我在ASTAKA也是有看到FORM6的人~不知道是不是你那不会写责任这两个字的朋友叻!哈哈!

既然你小小声的说~那我就当做听不到吧!
你大大声的说~我就当着听不懂吧!

假假完毕过后~
就在这里大大声的说:
我的生日在7/27~~哈哈!

明天我可能就会拿到BOMBOM 的VIDEO了~:P

*~店长~* said...

很多学生就是这样...
上了中学还是一幅小孩子的样...
连最基本的责任感都不知道! 哎~>.<

原来你才17岁哦!
年轻真好! <--我在说什么鬼话啊!XD

〤Ecl!5oNz™〤 said...

lol
重点在最后那句吧? :P
升龙拳... >.<

小虫 said...

被你骗到澳门去就是要告诉我他们没责任感 ><"





最后那句我看到到~ -.-

迷迭香 said...

沟通出了问题哦....
好多的食物 希望没浪费了~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