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不用神气内衣,乳沟自然挤出来!

差不多一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近一个月来都在为学校的Minggu Pendidikan Pencegahan Denggi忙,为此我还胖了不少[忙到荷尔蒙失调体重增加,哈哈].

虽然说开幕之类并没有特别成功或惊喜连连,就只有program 5 minit,ceramah, pameran 和kuiz比赛.很遗憾地Man Ching没有得奖:P,奖品其实也不丰富啦,昨天帮老师选得奖作品时才知道kuiz的奖品清一色是RM10的GEMILANG voucher,Poster比赛的奖品也是voucher不过有分RM30,RM20和RM10的.

星期二是颁奖典礼,ManChing不要以为会很久什么书都不带,很遗憾地我必须告诉你当天不会有什么表演因为我们的club members少得可怜,更不会有人愿意为这个Minggu牺牲.
虽然效果不太好,但也不可忽视我们20位ahli的努力,我更是分别牺牲了4节eko,2节PP,2节PA和一节MUET=一天上课时间

除此咧,就是我们的ujian咯,成绩下次才pamer出来~哈.

有太多东西想分享了,不如你们来选择要先看哪一篇?
(1) 续HansonLi的show off篇,我也show 一show(这篇很短的因为我不厉害)
(2) 我是一名Designer!!
(3) 龟房大搜索!
(4) 屁股爱读书~
看完以下这篇,投票正式开始! :P

最近坐车回都被挤得很惨,因为每次身旁都坐了一个超讨人厌的Form3男生 [恨不得几巴掌狠狠地扫在他脸上!]坐姿不良霸占了一个半位还不太要紧,可恶的是他一直在造成声音污染:-
哇,原来这间学校哦,有学生在哪里哪里做爱喔,我都没有听过.”[看你样子没那么单纯吧?]
对着窗外: “靓女靓女!...没有人应的,ceh,都没有人自nian的.” [是“恋”吧?你以为全世界像你酱自恋咩?]
这些都算OK啦,最让我受不了的是…
“阿旋阿旋,neh,那个dota啊…”
“阿旋阿旋……”
“阿旋阿旋……”

真的有够…要跟你朋友讲话就去坐他隔壁啦,作么要一前一后?而那个阿旋也只是随便敷衍他,笑笑就不睬他了,但他还是SS一直在叫: “阿旋阿旋…”
他的脚真的张很大,还我这个平平无奇的被挤得乳沟都出来了.
我都不懂他脚张那么大是为了什么?
难道是怕他的弟弟呼吸困难要让他透透气? = =

25 comments:

h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m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cwanyi said...

噗~我狂笑~~~~~
你画得很尴尬啦XD

tonfucius said...

对啦,我也很讨厌酱的人,又不是弟弟大过人,凭什么要越界霸占别人的位子~~

*~店长~* said...

我选--龟房大搜索! XD
下面那个阿璇阿璇的弟弟...哈哈哈!
你就干脆跟他说弟弟!你的腿开酱大,小鸟要飞出来了! XD

@ting said...

我选龟房大搜索XD
下面那个图片你画到很好笑

Amylia Chan said...

龟房大搜索一票!
偶说偶在想这个问题,男生的坐姿嘛~为啥要把腿张酱开呢?问偶爸他说素个人问题~但偶看十个九个里头都酱子的。。。每次偶都想说合起来吧,ajjussi!又没人叫他们坐到好像女生酱~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好好笑噢~~

7号街隐士 said...

他正在做热身,准备“应战”

zzhen said...

看到blur blur~~

秋天 said...

我要看(3) 龟房大搜索!
哈哈!好好笑耶!

Man Ching said...

看到很多人都想看龟房大搜索~
那我也帮忙他们投一票吧!
HAHA~看到我的名字~开心呢!
我没有得奖的运气~~>.<
那个男的嘴巴真的是那样的吗?哈哈!
是咯!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男生坐的时候脚就是要开到大大的>.<
不过~有时..他们这样坐很MAN下的~~
可是MAN也要看时间,地点的啊...
像那位..就真的很'MAN'下~哈哈!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受不了,腿張很開的男生= =
很丑,拜托!

Akira 思胜 said...

怪怪的人, 很难看也!

小虫 said...

还等什么?!用你最诱惑的屁股撞到他飞天去啦!! ><

AZ said...

好久不见了哦,
我最近也是很忙~

我想看你的show off篇,
然后才决定我该不该show off~

凱爾文 said...

屁股小姐你可不可以不要酱幽默?
我真的笑到用手乱拍laptop叻!
什么做爱 什么小弟弟透气啦
哎哟 哪里可以酱好笑的
一个月没更新 一更新就笑死我
哈哈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爱的主(璇)律 said...

冷~他的弟弟憋太久了XD

Pik Ling said...

死螺女✖ Shar0n :
恭喜恭喜,屁股家的沙发很容易坐的啦~
你的timing刚刚好。
我是ManChing的学姐:P
好可惜啊,没有人像你那样识货,他们都不要看我做designer。。。伤心。。。

♥-wanyi-♥ :
咦,你没有投票~
我已经尽量画得很不尴尬了~XD

Hot On :
就是咯,不过就算很大也不能这样霸占人家的位字啦~
除非他show出来,上面还标了个"品质优良"证书,我就勉强给面子他啦~
哟,我在干吗~

*~店长~* :
这方面。。。我相信是已经飞走了的了。。。
哈哈~~为什么是龟房呢==

@ting :
其实我已经尽量掩饰了,但想不到我的幽默感是如此强烈的!XD

✿公主✿ said...
是咯,我也想那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两条大腿中间有个障碍物,使得他们这样坐会比较舒服?
真的值得探讨呢!哈哈~~

Pik Ling said...

蜜蜂王子 :
真的吗? >.<

萨迦.令狐冲 :
OIC! 真是高见高见啊!

龍貓 :
为何呢~~

MEi WaN :
有没有看了很想扁他咧?:P

Man Ching :
没有主见哦~~
你班好像也没人得奖。。。我不太确定。有些是pick randomly,靠运气咯。
他的嘴哦,差不多是这样咯,你注意一下:P
扫把星一定是坐得很man那个咯?哈~

歪歪 :
是咯~他的确很丑==
(不可以这样说人啦~:P)

Akira 思胜 :
akira大哥一定是坐得很幽雅+有型的(卖口乖)

嘉CacinG進:
不可以啦!我优美优雅的屁股岂能碰他那脏东西!
hohoho。。。

ೀ †Chuen ੴ :
错了,我们哪有见面呢。
哇~你好像很多东西可以show off的样子,一定是个狠家

♬ Kعl٧iŋ ♬ :
没办法啦,弟弟。幽默是我的天性。
嗯。。。甩坏电脑不关我的事哦:P

爱的主(璇)律 :
其实应该挖个洞让他透透气的!XD

小虫 said...

酱啊~你就不要给面子,盖塔的脸一把!! XD
叫他安静!(anjing!) XD
wahahaa

Aki said...

哈哈哈~你讲到好好笑噢...

我要看龟房大搜索....

Aris Min said...

龟房大搜索!

那个阿璇男孩~
腿长那么大,是不是先要做太监??

迷迭香 said...

那个阿旋的朋友是生"芒果"啊...>.<"



我选这个: (3) 龟房大搜索!

十六 Keaton said...

腳張太大
真的很不好看下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