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闺房≠龟房

今天要让大家看到的,是偶[一个淑女(不是俗女),玉女(不是欲女)]的闺房.
如果龟房大搜索让你失望了,只能说…你期望太高,不是我的错XD

首先,一进房,右边是…

继续右边,我的书桌(前身为电脑桌) 屁股凝固的真面目,看到了吗???

(1) 包包拘留所 (2) 新买的书+从图书馆借回来的书 (3)杂货店 (4) 花儿(File)天地
我的床!!!!

右边书架 第一格:张小娴,因她我爱上了写作.
第二格 柯南漫画特别篇[有些在弟弟那里]+剧场版
书架 左边较小的书架,猜看多少钱?
第一格 大多为许友彬&JHT(蔡智恒)的小说
第二格 藤井树&九把刀的小说[有几本借给别人了,有几本不知所踪]
第三格:我的绘画工具
房间的窗
大致上的摆设…
这东西是Form2的 KH project. (吊着那个)
我喜爱的~~
还有四幅不知道该放哪里~~~
有很浪漫的感觉吗?[何谓浪漫乜?]
我喜欢这照片的感觉…
有好奇这卷起来的是什么东西吗?*deng deng deng deng*

这就是所谓的朦胧之美~再见~~~
我的房间OK吗?给个意见嘛~~~还有那四幅画你们觉得应该挂在哪里呢? :)
p.s: Wei Dan, Happy Birthday!!!!

26 comments:

@ting said...

你的房间……

美到让我无言呐……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房间真的很好看哦!
进去了, 真的感觉很舒服呢!

tonfucius said...

居然用杯杯面来当笔筒~~
床单的橙黄色太阳光,不太搭你想营造的浪漫气氛,换成紫色可能会更好~~ :p

Anonymous said...

那几幅画就给我好了。。。
我回赠你一幅裸照。。。
好让你每晚有遐想的空间。。。

Janelle said...

布置得不错呢!床单和窗帘很阳光!

收藏的书也很多!

*~店长~* said...

你的房间...

还蛮整齐的嘛! ^^
那几幅画可以挂在床头或书桌的墙壁!

Anonymous said...

感觉很有活力的一个房间~
那张图是你画的吗?
好漂亮哦!

hmm said...

好美丽瓦~~!
那四幅画..
我觉得挂在你创旁边靠近窗口的墙壁..
让他垂直下来~~
很美丽瓦..^^
==纯粹个人建议==

Amylia Chan said...

给偶进去睡觉吧!偶觉得挑一辆副挂书桌那儿比较好看。因为压力大可以望一望~早上睡到自然醒时,一眼望到那角度,心情也会变得很好~*认真的思考*

CY 希外 said...

好整齐,也很美啊,哪像我的房间乱七八糟的

歪歪 aka Kay said...

房間布置到很舒服~
喜歡那個床單^^

相比起我房間,你的太棒了!

凱爾文 said...

屁股~你勾起我伤心的回忆了 TT
你知道我是多么渴望可以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房间吗?
而且我还时差幻想着可以上自己喜欢的颜色
自己选购家私~
呜~~~都是家人不给!!!
你房间超有fell的啦!!!

小虫 said...

和小虫的房间是大同小异 ><
你的床好黄啊!睡了可以沾点‘旺气’XD

~珊姑娘~ said...

你的房间很美呢!!!!!
我喜欢你的床单。

Dandioy said...

我喜欢你的床单^^

Jiaxin said...

你的房间很美!很舒服~

我喜欢你的床单!哈哈!

14 said...

很美咯。。。我回来了咯

7号街隐士 said...

嘻嘻。等我回来,我一定会去买藤井树&九把刀的小说来收藏

Anonymous said...

你的房间很整齐咯~~!

vcwanyi said...

是谁允许你的房间布置得那么漂亮的?
...害到我心痒痒...
再看看我的房间...原来你的是天堂~

YLP said...

房间好整齐。。。

Man Ching said...

oh my god!!!整齐到...
我的房间不能见人的:P
一看就知道你几自恋~镜子那么大片:P
你的书桌够放咩..因为以前我跟我姐姐[FORM6]同一张书桌,她的东西每次放过来[因为我没有用到:P]
那个书架猜不到的哦..不懂它是什么质料~[况且猜到又没有奖哦..]
你的床单很美咯!
整间放比起我的整齐+美很很多~~~~~~!
真的!

Man Ching said...

我的comment好长哦..PAISEH~

十六 Keaton said...

你的房間好多東西
我的房間空空的
沒什么東西的說

zzhen said...

不錯
我覺得吊掛的很美

迷迭香 said...

你的房间有两大串的向日葵哦...^_^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