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是Designer!!!

终于感受到当一个设计师的辛苦了,虽然只是个小小的设计,却用了我那么多的 “青春”>O< 其实原本就不是我的工作,却突然抗上身了,虽然困难重重但最后不败的屁股终于都排除万难把它完成了!当然有贵人相助的~

设计经过非常多次的改动,而每一次都是很大工程下了[你们懂啦,我只会用Paint…]
一直改改改 [改的原因其实就是为了tema],改到大家都满意了就send去给厂家print.
但不懂做么,厂家说开不到我们的CD里的设计 [其实他们开错了],然后再burn在另一个CD给他咯,又回来说要用Photoshop的. 我真的不会咯!!!![他也不会的咯]
到最后Banner印出来了,是4X10尺的.很大一下:P
虽然已经不是最原先+自己最喜欢的design,但却有种满足的感觉涌上心头! : )
这是第一次为学校做一件如此伟大的事![夸张手法]

不准说不美哦!!! 但说真的,我真的比较喜欢之前的设计,改动过的看起来很空……
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就是小小小show off…为什么是小小小,是因为…我现在才发现我拿过很少奖而已= =

(1) 1999年-二年级全班第二名奖
(2) 2000年-PTS奖(最后一年有PTS考试,92年出世的应该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
(3) 2001年-五年级作文比赛
(4) 2002年-六年级数学比赛特别奖
(5) 2002年-六年级全班第一名奖
原本还有个模范生奖的,但是…老师的错…很难解释,其他班的第一名都是模范生,但我老师却让一个第三名的当模范生,当时真的很生气耶~
(6) 2004年- 科学比赛最佳团队奖+ 最佳团队杰出组员奖.
(7) 2007年-WPKL作文比赛第四名奖 (很遗憾没有入围三甲) (8) 2008年-Winnie The Pooh是去年刚进KB念Form6时参加画漫画比赛拿到的,只是安慰奖,第一名喜欢穿48D的BraKELVIN LOW!!!!:P


其他的(上中学后)画Poster&Kain Rentang比赛奖, 全级成绩杰出奖(某些subjects罢了),还有一个WPKL最佳前5名的小说创作奖全都是派sijil+奖金的,应该都用光了吧,所以show不出来,因为我没有像Hanson那样把装奖金的信封都收起来了. Sijil叠起来也只有1.5cm而已(当然我没有把Form1到Form5的什么menyempurnakan kerja projek dengan cemerlang的那些sijil放进去,因为这些几乎是毫无用处的.) 真的很对不起,龟房大搜索的照片还未准备好,所以~paiseh啦~~~

可以来个掌声鼓励吗? :P

27 comments:

AZ said...

先坐沙发再慢慢看~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多奖哦?
厉害呢!!!

对了, 可以查查看吗?
这里的速度很慢咯...

AZ said...

哈哈,
我们同样都是六年级第一名呢~
对咯,都不懂为什么没有模范生奖...
我有拿过三年第一,可惜都是上半年,只有一次是下半年,
所以才有一个...><

至于奖状,
我应该没你这么多,
我都是参加一些没奖的比赛,
得到的都是文具罢了...

HansonLi said...

明明就很多奖
还说小小的show off
分明睁大眼睛说瞎话
哈哈哈

Pik Ling said...

ೀ †Chuen ੴ :
我二年级年中也是第一,真可惜啊。三年级成绩中上而已,五年级后面算起的XD
刚巧我参加的大多数都会派sijil的,不过有些还真是"显",第一名都不给sijil,算咯:P

Akira 思胜 :
应该是background的问题。。。我换了,应该OK了。:)

HansonLi:
我没有睁大眼睛说瞎话。。。我眼睛根本睁不大。。。很小很小~~

珊珊 * Shan said...

嗨!初次到访...
你好棒,得了那么多奖&sijil...
我就没你那么多了,不过应该还好吧~
我本来也有个模范生的奖,
不过到最后投票时
我只少了一票就没得到了..呜呜~
当时真的很沮丧咯...T_T

Anonymous said...

walau!!
很多咯!!!!

@ting said...

哇老,这么多奖的!
sijil要到1.5cm有点夸张叻

tonfucius said...

clap clap clap~~
掌声响起来~~

我也该去看看活了这把年纪到底拿过多少奖了,呵呵~~

小虫 said...

哇哈~ paint 可以做出来啊?!你厉害啦~~
设计师就是一直都在改的啦~~~

酱多sijil~~~~我图画纸就多啦 ><

hmm said...

奖杯很少可是奖状很多哟..
你的设计很美丽瓦~!
拍手拍手..^^

Man Ching said...

原来那个BANNER是你设计的~~
我们学校很有钱咯..以前这些BANNER都是有手做的..
现在PRINT~很爽~
你的SIJIL真的多到....
对了..那个KELVIN LOW是谁?48D 哦!羡慕~哈哈!

阿紫 said...

怎么我在学校没有见过你?你真得很厉害~~~

Anonymous said...

piak piak piak !!!
我的奖项也和你差不多一样耶!
我不是在show off a ~~~

歪歪 aka Kay said...

好厲害哦!!
拿那么多獎~我都沒什么參加比賽,
更加少拿獎~
我比較喜歡組別參賽,勝算比較高!哈哈

AnNelf said...

像不给你掌声都不可以啦!
一看到这么多奖就会不由自主地拍手了!
打从心里佩服!

Dandioy said...

哈喽~~我来咧!

真厉害哦。这么多奖状~~我小六时是模范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geng wor
我没有拿过第1名
最厉害是全班第4名&全级第4名 only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记得去我的blog领奖哦
我将之送给所有人! ^^

Aki said...

你太谦虚了,酱多奖状还讲少~

雅雅 said...

如果这也较少奖的话,那我可以去撞墙了。
==

zzhen said...

太厲害了
很多獎啦

凱爾文 said...

你现在连用paint都弄到酱好看了
我敢肯定,如果你会用photoshop,
一定让人为之惊艳的!
加油 ^^

〖isa☆βel [♥] イザベル〗 said...

我是新来的
你好厉害哦
我也很想做一名designer
不过现在我才中三,,,还有很远的路
其实难当的吗??

Anonymous said...

珊珊 * Shan :
欢迎光临!:P是咯,原本有的但最后却就这样从手指间的细缝溜走,真的很可惜!

jasmine_pzj :
你应该有更多吧?:)

@ting :
不会夸张啦,有些人的奖状用几个file装还嫌少咧==

Hot On :
你年纪有很大吗?谢谢你的掌声XD

嘉CacinG進:
哈哈,谢谢大师赞赏!没有办法咯,我只会用paint…你的图画都画得很棒啊!我有当设计师的潜能吗?:P

Shar0n [♥] 恩 :
奖杯很少可是奖状很多有被咋到的感觉,哈~哇!谢谢你的赞赏!!!飘上天了~

Man Ching:
是啊,我设计的,有很难看吗?Print的也不太爽咯,工夫很多,只是没那么浪费而已.Kelvin Low是谁?来我班看就好了!不过听说他最近又长大了,穿52E了!XD

阿紫:
我在学校也没有看过你~:P我去年才转校到KB的.

小猪 . 维维恩:
哇~你年纪应该比我小很多,你很厉害~clap clap clap!!!

歪歪 :
我也只喜欢参加华文和绘画比赛而已^^
组别的哦,我很少有机会参加~

小小外星人-乌巴乍:
没有啦~你看上面的~~奖杯很少可是奖状很多

祈颖 :
小妹妹,你在串我哦~~XD

❤oms❤Ψ :
哇!全级第4?很厉害!!!我都没拿过~
谢谢你哦!自己设计的?

Aki :
但基本上都不太有用~我觉得…

雅雅 :
不要谦虚嘛~~~

龍貓 :
都是小学拿的,paiseh啦~:P

♬ Kعl٧iŋ ♬ :
人为之惊艳?
好一个形容词啊!我喜欢!:P
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

^isab3l^:
其实当一名设计师我也不太清楚是怎么的,因为我也只在念中六而已。:P

韦欣WOOi SHiN said...

厉害咯~ 这么多奖
自从上了中学 都已经很久没奖拿了
哈哈.. 当了设计师要加油咯!!!

Wang Xiong said...

MABU ACT 7 玩不玩?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