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太太太好吃了~~~凸

(scheduled)
前几天 post了我的闺房后,就出门去了=>Metro Prima.
晚餐时间,听舅舅说那里有一间叫XXX的店是很出名的,就说去试试.
里面的装璜还挺不错的,很有feel [我喜欢的feel啦~]
店内[没有flash的所以有点蒙]




食物都很美!尤其是价钱…因为啊,我们这一家啊很省吃俭用的,这一餐我家老爸一定吃得很心疼!还没结帐我们已经算好了一定会超过RM50[还不包括tax],所以我和弟弟们很“醒目”的没有叫饮料.
点了一份鸡扒 [RM 12.50] 妈妈的炸鸡扒 [RM 12.90] 爸爸little弟弟的炸鸡翅椰浆饭 [RM 8.90] 大弟的炒饭with chicken [RM 7.90]
总数: RM 51.10 + tax 10%=RM 56.21≈RM 56.20
如果你问我好不好吃…
我想我会给这样的评语吧….[原谅我的偶尔不雅]
离开那里后,我弟弟告诉我那里有一个服务生一直看着我, 我就说:会是以前的同学吗?没印象.算啦~~
最近在狂买本地小说,续5本许友彬的小说后,我又买了邓秀茵的<<纯纯的守护神>> I bought 6 books now,it costed me RM108 after 10% discount(each book RM20 before discount)
这几个星期都储蓄不到钱,不但用光了零用钱还欠下一屁股债[跟妈妈借钱]
回家前去了一趟邮政局,第一次寄包裹咧, blur blur的!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价钱贵, 又不好吃的话, 我真的不会再去的咯...

*~店长~* said...

Pikulingu~!!!
我收到你的礼物了!
干吗这么破费啊?!!!
我会很不好意思咧!!!
呜呜呜~~~ >.<''

非常的谢谢你哦!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at picture is you draw de??so cute..and funny...hehehe...
the food 好像很少而以哦。。。如果不好吃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好吃的话还可以接受。。。hehe

HansonLi said...

aduh
那个nasi lemak的鸡块有够力的小
不值得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哇﹐好多書噢~~

天使 said...

‘请原谅我的偶尔不雅’
这句可以借我用吗?我觉得很好嘞。。。
哈哈。。。

zzhen said...

原來是寄給人啊

zzhen said...

寄給人當禮物~

Amylia Chan said...

噢~一连看酱多吃的,偶真的要昏了~~~偶也想吃啊!!!!

Aris Min said...

你弟弟那盘看起来不是很好吃~

对了,我其实回来了
但是我电脑坏了~
online又一直安装不到~要等上一个月~
所以很麻烦~
只能在做工的时候,在google reader看~

AZ said...

哈哈,
是我的话也是不会再去吃了><
我家也是买了他的小说呢,
秀茵的《太阳城》也是快要出了~

vcwanyi said...

气氛很好~食物看起来不错~

话说~你收集的系列很齐全呐~
破费~赫赫

秋天 said...

你好舍得买哦!买了这么多~不便宜呢~

歪歪 aka Kay said...

蛤!竟然是這個評價哦~
看來這家店要好好檢討了~

X said...

haha!~
前天我妹妹也是买了'消失在醒来后'...
她看完了..听说,不错的=)

迷迭香 said...

包裹寄去那里的? :P


那三个XXX是那里啊...>.<"

珊珊 * Shan said...

看你这样写,就觉得那些食物真不便宜耶..
..看来你很喜欢许友彬&邓秀茵的小说哦!

paper said...

哇。。。
你买好多书哦。。
最近都没时间去逛书局呢。。。
期待五月的书展。。。

hmm said...

看来很不错吃呢~!
许友彬&邓秀茵的小说很不错看呢~~
那个服务生该不会暗恋你??

Man Ching said...

做么不要去我妈妈的店吃叻..
价钱又没有那么贵~也是好吃的嘛!
鸡扒才RM9.50..虽然装修没有那么美~
不过也有另一种FEEL嘛!
还有~~

那么多小说~~我要看!!!!

小虫 said...

现在很多店的都是环境好,食物烂~~

LOL! 乱花钱啦!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