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现在是11.39pm, 我在上着网,做着的是找资料。
刚刚还托48D的Kelvin帮我print计划书的封面,因为学校的colour printer很糟糕,print不出东西来。
还有更糟糕的,原想combine所有的资料在同一个folder,结果cheryl给我的pendrive,她做了的那一份report开不到,惨在她的pendrive又有virus。==
算了,就做不到,期待明天看到Kelvin帮我print的cover。
现在时间还早,但我相信今晚我无法早睡,还有许多东西没做完。。。
就像昨晚@今早,我只睡了+-2个小时,凌晨3点半++睡,5点半起床。难怪会肾虚。。。
祝大家有个好梦,屁股要继续与周公搏斗,他太厉害了!害我体力只剩30%。。。
typing用了8分钟^^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