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MABUERs 祝大家开心过圣诞!!!

MABU ACT 5

bartender le1502: 寒冷的冬天给你最温暖的祝福,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


苹果雨:许你一个温暖的眼神,愿有个温馨幸福的圣诞!:)

************************************************************************


kemy:merry X'mas~~~~~~~
************************************************************************


L: L收到了今年最具圣诞意义的礼物了呢~

************************************************************************


1046: 走过最寒以后,就会有温暖

************************************************************************


蓝叶树: 祝全天下的人有个美好温馨的圣诞。

************************************************************************


屁股凝固:这么冷,屁股…………会凝固的…… 圣诞节快乐哦!!!

************************************************************************


麻雀: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


乐愚: 圣诞节愉快。
****************************************************************


fishymoonie : Merry Christmas

**************************************************************


wendybb :Marry X"mas

*************************************************************************************


最新的第51期漫画周刊卖RM5.50(原本RM3.50)因为里面附送一个2009年的年历.
全彩色的耶!!!好漂亮~其实星期六就买了,但是弟弟拿了那份年历,我看到心痒痒,今天又
去买了一本回来!XD
一月五月九月 - 以ONE PIECE为主题
二月六月十月 - 以银魂为主题
三月七月十一月 - 以NARUTO为主题
四月八月十二月 - 以BLEACH为主题


我的八月是以BLEACH为主题~~

不要假假看不到哦~~~哈~~

33 comments:

ೀ †ChueN ੴ said...

哈哈,
你写得最好笑,
屁股会凝固~
calander很美呢~

...MEi WaN... said...

呵呵~~~看到了啦~~~

Man Ching said...

看不到看不到~~
看到也不要记得~~
不记得不记得~haha
刚刚看到你才更新了8 min~
还以为有safa。。怎么知道。。。。T.T

*~店长~* said...

吓咪东西?我看不到咧~哈哈...
谁的屁股凝固了?去拿热水烫一下...XD

佳佳 said...

看到了看到了!!!会记住的>w<

jasmine_pzj said...

你跟我同月生的oooo~~
我早你6天~~
8月10日~

你也不要假假看不到啊~
哈哈!

HansonLi said...

看到了
但你忘了也在5号标下记号
呵呵
我是5号哦

PikuLingu said...

ೀ †ChueN ੴ :
哈哈~可是我好像没有印象写过这句,这是直接从MABU那里copy过来的...
是啊~~我爱死它了~~XD

...MEi WaN... :
所以....识do啦???哈~

Man Ching :
不要紧,一起坐啦~我准备了7人座的!XD
你不记得....我去你班找你!!!哈哈哈~~~

*~店长~* :
热水烫下不会溶化的,要淋下去~~XD
我杀进你的"去死吧"地带!!!

佳佳 :
记住了,就要送礼物哦...哈哈~

jasmine_pzj :
咦~~~有什么东东??
我看不到~~~XD
YEAH!狮子座的!!

HansonLi :
哈哈哈~~你好幽默哦~~~XD
那你也在你的年历标下我的生日~送礼物!!!!
:P

冬凡 said...

哈哈。。好啦,那你是不是也要记下每个在这里留言的生日日期?

Man Ching said...

你懂我读什么班吗?

PikuLingu said...

冬凡:
有告诉我我就会记下咯~哈~

PikuLingu said...

ManChing:
你说过4E嘛~那明年就是5E咯!是不是???
我...应该没记错吧...

凌迟魔女 said...


都画得很美呢
好懒画..>.<










看不到看不到(催眠ing)

〤Ecl!5oNz™〤 said...

漫画周刊是这个礼拜的吗? >.<
我也要去买!!!

杨宝贝 said...

我要去买!!!

漫画周刊!!!!

八月你提醒我,我一定会送你的,哈哈
><

Akira 思胜 said...

BLEACH!!! 死神!!!
我的最爱!!!

小杰 said...

我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哇~~死神!我要!我要!我要啊!

好美哦~~哪里买的?(泪眼汪汪)

圣诞节时记得来我的blog哦~~我的blog一岁生日^^

西瓜 said...

假假没有看到~~


跑掉~~

o0Star0o said...

啊啊啊,Naruto啊,3月啊~
嘿嘿~ 我想看看naruto主题的。 XD

西西 said...

哈哈,看到什么?
我也是没有看到 =P

Man Ching said...

T.T
我不要跟你好啊!
我不是4e的!>.<
所以明年不是5E~~

~珊姑娘~ said...

嘻嘻!!那个日历我也有!!!!

静雯 said...

哈哈,我很好人的
我有看到哦!!
知道怎么做的,哈哈

❤oms❤Ψ said...

我送你屁股吧! XD

*~店长~* said...

我收到你的屁股卡了!谢谢你! =D

蓝色雨 said...

那个L的很可爱,哈哈!

杨宝贝 said...

谢谢你的可爱PIGU卡,我收到了^U^

爱你,哈哈

min~aris said...

我假假什么都没有看到~哈哈!~
偷照片!!!
全部都很美咯~

PikuLingu said...

凌迟魔女 :
你看得到看得到!!!
做么酱懒~~~

〤Ecl!5oNz™〤 :
是啊是啊~~:P快买~~

杨宝贝 :
要提醒哦~哈哈

Akira 思胜:
那你买了吗?:P

小杰 :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
书店都买得到啊~
我一定会!!!:)

西瓜 :
不可以这样~~~呜~~~

o0Star0o :
自己去买咯~~hehehe.

西西 :
为什么你们这样对我~~~:(
XDXD

Man Ching :
我知错了...
是5B嘛~~

~珊姑娘~ :
很可爱哦?哈哈~~

静雯 :
最还就是你了...感动-ING~~

❤oms❤Ψ :
我要你的,可以吗?

*~店长~*:
不用客气~~:)

蓝色雨 :
竟然在我的地盘赞其他人?...
不过我也是觉得很可爱~~:P


杨宝贝 :
哈哈~安全抵达咯~~~不用客气~

min~aris :
不用偷啦~拿吧~:P

Kway said...

大家的banner都好漂亮啊^_^
最近我也開始追看Bleach了XD好好看啊

迷迭香 said...

好想要那个日历哦.....>.<"

Mmoulin said...

The site of Vcsale is selling cheap wow gold
and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e also sell maple story money and maple story item in maple story and other MMO game.Look here to Buy cheap wow gold
with Fast Instant Delivery!www.vcsale.com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