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有金捡~~~

谢谢蓝色雨的tag~~
好吧,就让你了解屁股的生活~

現在幾點: 4/12/2008 2:17a.m.

你的名: PikuLingu

如果难记就叫我:屁股 [不要啦~~~]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蔡依林[日不落]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SMKB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空气~~ 我自己弄的咖啡”泡”冰

現在天氣如何: 算凉爽

戴隱形眼鏡嗎: 我戴的是有色隐形眼镜~镜片是隐形的,镜框是有色的 :P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上一次的生日没有蛋糕,可怜~~~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一路发~

你家養過什麼:屁股, 壁虎,蚂蚁,蟑螂…

星座: 我完全没有狮子座的特征的咯~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暴力的弟弟一十有二,色色的弟弟一十有0

眼珠顏色:深褐色

有刺青嗎: 没有,我不是布兰妮~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不错,如果假期没那么快结束就更喜欢~

出生地: 地球…妈妈讲我是从马桶捡回来的,所以改名叫屁股…:P

住地:还是地球咯~看我的complete profile~

曾經出過車禍嗎:做么咒人家!?我还要考车的,万一害死了那个考官,就是你的错哦!
你會花心嗎: 我敢认第一没有人认第二!XD[应该不会啦~]

暗戀過人嗎:你有没有先?通常是人家暗恋我多~~谁??你咯!!!

不敢跟人告白嗎:我通常是用恐吓的.

喜歡吃啥麼東西:能吃的东西,不挑食的我是好孩子~~

喜歡喝什麼: 水~果汁咯(萝卜汁除外),汽水的话比较喜欢100+,7up&Sprite

喜欢的顏色: 蓝,黑,白,绿

喜歡的數字: 7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喜剧,恐怖,推理,感情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都说了是常伸出援(圆)手的多啦A梦咯!

最懷念的日子: 还是婴儿的时候,吃喝睡拉玩就是我的工作

喜歡的花: 向日葵

最怕遇到的人:人心可畏也~

喜歡的運動:写部落格(手部运动),睡觉(新陈代谢,体内运动),吃东西(口腔运动)…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口味没那么重的/不太甜的.

最怕什麼東西:不跟你讲,你会作弄我的!

喜歡看的電視台:电视"台”有什么好看?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来世已忘了今世,做什么都无所谓了,希望还是个人吧~

討厭做的事: 早上想睡觉却要起身,晚上想上网&看书却被逼上床睡觉

討厭別人做什麼:看心情咯~心情差看到你做什么我都会不爽的咯~(霸道)

擅長的事:睡觉,讲废话(看上面就懂),吃东西,煎蛋:P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婆婆生病住院去照顾她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什么都不做就有很多钱(当然是我的钱)的工作.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很肯定,还在地球.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睡觉,吃东西,拍照(天空啊~什么都拍~)

世上最惱人的事: 战争天灾人祸疾病天下大乱没有钱没得吃

全世界最好的事:没有战争没有天灾没有人祸没有疾病世界和平人人都丰衣足食

目前有男(女)友嗎:没有,不过老公老婆都有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通常都几认真的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通常会顶回去的,不过不会骂三字经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找大佬来跟他谈判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在他脸上刻三个”奸”字,叫他吃大便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有能力的话,会自己给,金钱方面不太喜欢靠别人.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这是信吗?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这是邮件吗?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周公子

要幾歲結婚:看下有没有人要先咯~~

今天心情好嗎:今天才刚开始,还算不错啦~

有想过自殺嗎:没有,我很自爱的.

希望誰回信:都说这不是信…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所有?即包括生命?不~~~

現在幾點了:4/12/2008 2:43a.m.

点名:
这次的幸运者是~~~
-很”恨”Tag的:伊塔Cili(哈哈哈)
-幸灾乐祸的:蓝宝俊(爽死你了)
-上次忘了的:小杰(轮到你)
-跟屁股同年同星座的:HansonLi
-我最敬爱的:客家妹老师
-所有新认识的朋友~
-凌迟魔女ೀ †ChueN ੴ已经被tag了~Akira那么受欢迎不用我tag,Edison很忙~
…..其实,全部都很想tag~~
见者有份哦!!!哇哈哈哈~~

今天去看傢俬,要买新沙发(家里的 旧“沙发”跟我同年)我和弟弟买新床~
2点多事情都办妥了,便去吃午餐.
然后就雨一直下,气氛还算融洽~


被困在雨中…

回家的路上…
溅起黄泥水花…

黄河?


现在是雨季,差不多每天都在下雨.
已经是驾驶人士的,在路上请多小心哦!

17 comments:

伊塔 said...

哪有恨啦。。。
只要好玩的都喜欢啦。。。
哈哈。。。
你去哪里哦??
下好大雨哦。。。
你之后没事吧。。。???
好喜欢雨天呢。。。
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你又知道我很忙?
真贴心啊... XD

小杰 said...

虾米?!
我看不到....看不到
闪人!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喜欢看的电影不是A片啊?

HansonLi said...

zomok is me again??
tchuen already tagged me
now is your turn
wuwuwuwuwuwuu

♥-wanyi-♥ said...

呵呵,还好我已经中了,逃过你的TAG~
今天怡保也下了一场大雨呢~

CHloe said...

那个黄河...好美吖(-_-")

PikuLingu said...

伊塔:
是咯~很大雨,下很久tim~所以午觉睡得很好~XD
没事啦,趁雨势小一点就立刻上车回家咯~
当然知道你喜欢雨天,还喜欢淋雨咧~
我也很喜欢~~

〤Ecl!5oNz™〤 :
哈哈,当然咯~~
都说我很体贴的啦~:P

小杰 :
看不到?要验眼了.
你闪不了~hehehehe.

Akira 思胜 :
是咯哦,竟然忘了最爱的A片~~XD

HansonLi :
证明你受欢迎咯,还不感谢我们?
那嘛好啦~两个一起做~

♥-wanyi-♥ :
是咯,雨季就是酱的~
没关系,再做一次好了!:P

CHloe:
我也觉得呢!=.=|||哈~

...MEi WaN... said...

哈哈~~
我回答了~~
不想再回答一次~~
既然是见者有份,
那。。。我看不见咯~~

十六夜真人 said...

哇...
這個tag很長下
你還有心情回
佩服佩服

Kway said...

哇!我沒在名單可以表回先嗎?^3^
現在懶惰開新的部落篇 XD

祈颖 said...

哈哈。。。幸好没中tag吓死我了!!!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said...

你好~~首次到访^^

是我多心吗?怎么是狮子座的都看心情做事啊?(*^__^*) 嘻嘻……还有离上次去医院都是去看婆婆,这么巧啊?

min~aris said...

我也被蓝色雨他le...这叫不叫作同病相怜???

PikuLingu said...

...MEi WaN...:
不可以~~哈哈.

十六夜真人 :
心情好做什么都OK~:)
啊~~~我拿不到你的礼物~~~

Kway :
哇!那么懒哦~~
好啦,放过你,看你刚考完试^^

祈颖 :
有啦~有说见者有份咯~
XD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你好~~
你是指Tchuen哦?
咦,我之前都没发现呢~
是巧合啦~

min~aris:
我们抱在一起哭吧~XD

凌迟魔女 said...


还好你知道我被tag过鸟..XD

PikuLingu said...

哈哈~反正我tag不tag你你都要回tag了~XD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