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就让我被狠狠地扁一顿吧!

收到了Handsome(Hanson)Li的卡片了!
好mini好可爱哦!它小到(7.5X10.5cm)被我妈妈遗忘在信箱里,要不是我心急为什么这卡还没到跑去 “翻”信箱,我看它一定永远不会到我手里~~谢谢你哦,Hanson!!!
最近收拾store room时,发现了很多我小时候的作品~哈~


当时应该是11岁吧…6年级时~画到面目全非,谁看得出画里的是谁?
这男生,我喜欢他好多年了,这是小学毕业聚餐时拍下的,照片洗出来后我照着画的…
现在当然放下了~~哈哈~~~
Form1时上Seni画的~~有收到我的卡的人,应该都有看到我的名字贴纸吧?
我要澄清一下,我并不是Mashimaro的fans~
我以前还真用心啊…
当时迷上了梦幻游戏!!!
12岁升上中学后,发现我的英文老师英文程度还蛮烂的,就去补习咯.那里有个很爱“串”我的人…我就是每次我把我画的图画放在File的前面时可以看到她那种嫉妒的眼神~哈,现在看回也不觉得很美啦~以前小孩子啊~
有没有流口水?
我爱张小娴>.<
曾经也有想谈恋爱的时候~14/15岁时画的漫画…很厉害…画了两面就没有画了
我画的Libby(以前小学同学),WendyBB(中学同校但没有同过班的校友),马兄(很有幽默感的大哥哥),曾经在我的ex-blog溜过的可能都会看过~
我最喜欢这张!!!BL的~~~只用20分钟左右画的!超满意!
哟!美女相伴耶~因为老师的赞赏,让我对写作越来越有兴趣了!65分不是over100哦!是65/70,全班最高分了~^^
第一次…小说可以写到第二章!!!XD…Form4年头写的,然后…没了咯.

无意中看到去年考SPM的时间表=.=

刚才去店长的Blog看的他的画大受打击,现在却期待着他毒辣的评论~他真的很Pro耶!!!

我佩服得十体投地:P

45 comments:

*~店长~* said...

ahem...
你的人物素描画得很好啊!
人物的表情都掌握得不错~
只不过在轮廓的打色亮暗方面要多加留意咯!
加油~ XD

Akira 思胜 said...

你画得很好看啊!!!
可不可以帮我画张呢?
价钱可以商量, 呵呵...

因为啊, 我想要购买咯...

Feeling said...

哇!屁股好厉害哦!很明显是国家未来栋梁了,哈哈,加油!

爱的主(璇)律 said...

原来你很会画漫画里的主角呢...
人像也很不错呢!~
我也喜欢画画...不过比较善于彩XD

HansonLi said...

神啊
你未免小小年纪就太厉害了吧
以前的我根本没有那样的能力
我的天呀

嘉CacinG進 said...

wahh~ 看到你画画功力的进展啊~
颜色还不赖啊~!!




*小虫 link 你了

雅雅 said...

这样一看,证明你的话有进步哦!
几时画一张给我?
XD

韦欣WOOi SHiN said...

上了中学画的比较美^^
画工还不赖的.. 我喜欢~
我也要一张!!! 能嘛?? =D

PikuLingu said...

*~店长~* :
谢谢指点耶~
这个其实我也有留意到,但不懂怎么改~:P

Akira 思胜 :
好吧,看你那么帅,就收你$9999999999999999999x100000000000~
哈哈~~~

Feeling :
好害羞哦~~谢谢赞赏~~:)

爱的主(璇)律 :
我就是看过你的啊~
涂得很漂亮~我比较没有耐性啦~
黑白的比较快啊~:P

HansonLi :
嗯...就是说,你现在有酱的能力咯~:P

嘉CacinG進 :
谢谢你哦~还有很多很多进步的空间~:P

雅雅 :
好吧,也卖你$999999999999999999999X1000000000000~
哈哈~~~

韦欣WOOi SHiN :
如果小学的还比较美...那我要撞墙了...:P
好啊~也收你以上价钱~XD

小杰 said...

哈哈
好多的收集品

Nate River said...

很厉害leh~

十六夜真人 said...

我以前也是很喜歡素描
黑白素描我是可以
但如果涂上顏色的話
呵呵...
不能見人了~

Kway said...

小小的時候就看到你有畫畫的天分啊XD
表放棄你所喜歡的東西和放多點心機哦^^
很多喜歡你小時候的作品特別是畫人象,好栩栩如生啊

PikuLingu said...

小杰:
哈哈~所以我家都被塞得满满的~~:P

Nate River :
很害羞咧~~

十六夜真人 :
我很懒上色的~
素描通常都是黑白的啊~:P

Kway :
谢谢你哦~~好害羞~~~哈哈~~
我不会放弃的~~
你也要买吗?XD

ೀ †ChueN ੴ said...

yer~
很羡慕你呢~
我想读设计可是我的画工。。。。。。

~珊姑娘~ said...

你的画工怎么那么出神入化!!!!!那些人物描述都画得很好呢!!棒!

@ting said...

屁股很厉害!
我有一位朋友也爱画画~
去他那儿看看要吗?
http://ruthtiong.blogspot.com
http://koyamizumatani.blogspot.com
不过他们没有post很多……

- yEng - said...

哇~你很会画哦
我也要,我也要
可以么?哈哈

祈颖 said...

真的很会画!我要拜屁股为师!

徒儿拜见屁股师父!

Man Ching said...

我看到吴尊。。。你在画他?
下次我要找你画我了!^^

janelle_l said...

你收藏的东西还不少哦。。

圣诞节快乐

miyako said...

你可以去替别人画真人画咯..
(建议你不要当漫画家)

7u1 said...

好美好美哦!
你好厉害画哦。。。
从小时候就酱厉害哦!
佩服啊!!!

...MEi WaN... said...

够美了咯~~~做麽你们酱有艺术天分的???
我是画画白痴来的~~

〤Ecl!5oNz™〤 said...

超厉害咯你!!!
几时帮我素描... XD

凌迟魔女 said...

快要被超越鸟
>.<

最近很懒画画
= =

jasmine_pzj said...

你画到很不错呢!
我是美术白痴来的~~

Jiaxin said...

你很会画画叻!
我的画丑死了,
不可以见人~

HansonLi said...

不不不
现在的我也没有
我不会画的

迷迭香 said...

那个三个人的
有一位是不是许志安? :P

蓝色雨 said...

哇!!你那张Libby画得超像的!!佩服!佩服!

YLP said...

哇。。。你很厉害哦。。。
我佩服你。。。

Aki said...

你的画功很厉害...
以后有想过做艺术这一行吗?

❤oms❤Ψ said...

屁股你不用洗屁股屁股已经很干净了呢! xD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said...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有一个烂漫的平安夜!。。。记得来祝福我咯

min~aris said...

你很有艺术天分咯~
看你的blog那么久我才发现~镇paise ya...
能画能写~可以去读设计~这行不怕找不到饭吃~
你是个左脑发达的艺术人咯~

merry christmas ya...
圣诞快乐!!!~

Choocolate said...

我是最近开始看你的部落格的……
你很有耐心呢!我以前的时候也曾经迷上绘画,但是因为没有耐心,所以就没有再画了。
和你不一样,我比较擅长画漫画人物。

圣诞节快乐~~~

顺吉 said...

谢谢你来看我哦~

你是梦想飞吧的常客~

我心里感激不尽~

O(∩_∩)O哈哈~

伊塔 said...

你画得好美哦。。。
我想现在我都画不出。。。
我要看小说!!!!

PikuLingu said...

ೀ †ChueN ੴ :
谢谢你的羡慕~:P
到时候你读他们会先教回你basic的,不用怕!

~珊姑娘~ :
谢谢~*羞*
店长才厉害呢!

@ting :
好啊,迟点一定会去看~:)
谢谢你的赞赏~~

- yEng - :
好的,也收你上面的价钱~:P
谢谢~~

祈颖 :
新一代的拜师方法是...送上10卡拉的钻戒+1000朵向日葵+100支上等好酒~:P

Man Ching :
你喜欢吴尊哦?
我画爽的~XD
也收你上面的价钱~~:P

janelle_l :
我的旧作品~当然要好好收起来啊~

miyako :
为什么???我的漫画很烂吗???
呜~~~

7u1 :
谢谢你呢~~好害羞哦~~~:P

...MEi WaN...:
店长说,我可以,你也可以!:)

〤Ecl!5oNz™〤 :
看你几时给钱咯~~~哈哈~

凌迟魔女 :
如果你说,超越我了...酱我会很开心~~XD

jasmine_pzj:
店长说,我可以你也可以!!!:P

Jiaxin :
不会的啦~~
每个人都可以画的:)

HansonLi :
你的圣诞树很可爱啊~
你也有很丰富的艺术细胞啦~

迷迭香 :
你竟然看得出?
他是我小时候的偶像咧~:P

蓝色雨:
只是Libby吗?
哈哈~~
谢谢哦~

YLP:
谢谢啊~

Aki:
有想过,但应该不会吧,毕竟只是兴趣:)

❤oms❤Ψ :
==|||当然,我天天都在洗...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
烂漫???
哈哈~记得记得~~~

min~aris :
哈哈~
我四肢发达~~
我也想咯~可以赚很多的耶~
圣诞快乐!!!

Choocolate:
哈哈~你言下之意是说...我画漫画很烂?NO~~~~
圣诞节快乐哦!!!

顺吉 :
不客气~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伊塔 :
你画的也不错啦~
我没有写了....XD

杨宝贝 said...

很不错,你画得很好

Mmoulin said...

The site of Vcsale is selling cheap wow gold
and cheap wow power leveling
.we also sell maple story money and maple story item in maple story and other MMO game.Look here to Buy cheap wow gold
with Fast Instant Delivery!www.vcsale.com

♥-wanyi-♥ said...

你怎么可以酱厉害啦~我羡慕+妒嫉咯...
可以拜你为师吗?呵呵
但是我没有艺术细胞咯~哈哈

迷迭香 said...

哈哈....证明你画得像啊!! ^_^

PikuLingu said...

杨宝贝 :
如果你赞多点我会很爽的~:

♥-wanyi-♥ :
好吧,收你为徒收你以上价钱乘以1000000:P

迷迭香 :
谢谢你呢~好爽哦~XD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