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 ...

同时为PP test和Undang做准备…
接近150小时没有上网…
结果…
两头不到岸…

21 comments:

小猪 . 维维恩 said...

我来帮洗屁股了!
啊。。。
结果怎么了呢。。。
上次我得UNDANG飞老了,因为按错CLICK!
更心痛!
还我浪费了27块!

不要这样嘛。。
慢慢来
加油

董百勤 said...

加油!!!

百勤为你加油!!!

ೀ †ChueN ੴ said...

加油加油,
可以的啦,
练习里重要的是前面的一百五十题路牌~
还有后面的一百题,
中间的二百五十题是靠common sense的~

jasmine_pzj said...

相信你自己!
你可以的~

蜜蜂王子 said...

一定要=堅持到底﹗﹗﹗

*~店长~* said...

PP test...狂背+做nota ringkas就ok的啦~
Undang...做完全部练习题就ok的啦~
加油~~~ ^___^

杨宝贝 said...

一定会对岸的,gambateh !!!!!!

伊塔 said...

为什么会两头不到岸???
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哦。。。。

++kelvin++ said...

我也有整1个礼拜没上网了 ...

HansonLi said...

erm
pp test是啥??
加油哦
我支持你
你一定能的

蓝色雨 said...

加油哦
你一定可以的

CHloe said...

try ur best!!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相信你自己, 一定能过关的哦...

加油...

Akira 思胜 said...

想告诉你一下, 你的部落格速度很慢也!!!
为何留言这么慢的?

十六夜真人 said...

不可以放棄啊!!
要努力!!

undang pass了嗎?

min~aris said...

我也试过~结果另一头不到岸~

7u1 said...

加油加油!
祝你成功哦!

Aki said...

加油!!!
一定会pass的...

嘉CacinG進 said...

hehe~酱就祝福你哦!

很难的话~作弊吧! XD

迷迭香 said...

卡着了么? XD

Kway said...

哇!最近忙到這樣還上來交代下=3=
我STPM期間很常忙到部落格都沒來更新解釋,很不負責任下~_~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