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 2年 ♪♫.·•

自从进入大学后,很少很少或几乎是没有再碰部落格……不是没有时间,但画图需要的时间其实也不短。当然,我还是可以更新,但我不太能够接受自己的部落格里全是文字。

从部落格开始以来,几乎每一篇都会有卡通屁股凝固的出现,我觉得,“她”就是这个部落格的灵魂……

进大学以后,尽管有时间,但还是不太能够静静坐下来画个够。偶而会有灵感,将要画的图画概念记录后却没有真正的时间去实行。>~<

现在放假了!
但其实还有一些事情在忙, 就是访问!因为接下来我就得做论文了,而做这一份论文需要做很多的实地考察和访问居民。


这对我来说还真有难度!*因为我是个容易害羞的小女孩~*:P

目前做了10份访问调查~ :(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明年我就是大三生了!因为论文的关系,压力只会越来越大!

要常对自己说:“加油!加油!” >~<

2 comments:

秋天 said...

你终于更新了!!好想念你哦!希望你还记得我!

Pik Ling said...

Mei Wan
当然还记得你啊!^^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