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没有特别的回顾。

》》》OMG事件《《《
1.
家里进贼! 2.把自己的手指的一片肉剪了下来!

3.手机费超过RM70~~前所未有的!!
4.弟弟比我高了~当时有点小接受不了XD 。
5.STPM遇到blog友,还在同一间课室考试。

》》》成就感 《《《
1.为学校设计banner
2.投稿还得到不错的稿费
3.学会了驾车

》》》开心+新尝试 《《《
1.为家人和朋友做蛋糕
2.一个月内跟朋友出去3次(以前一年都不到3次)
3.收到很多生日礼物
4.作文比赛仍然还获得优秀奖

》》》气愤+悲伤 《《《
1.
发现某女的虚伪
2.某男对爱情的愚昧
3.我的新车泡汤了!
=》RM5,000 rebate stopped Malay Mail Online

2009 年,迈进了18岁。经历了STPM。和同班同学的关系比去年好很多。
开心的事情很多。让我流泪的事情也很多。许多感慨。一些遗憾。一些抱歉(对于一些博客我还未实现的诺言)。重遇一些中小学同学,同时惊叹他们一些惊人的巨变。


今年的部落格经营不善,很感谢还有你们对我的支持给我的每一篇post留言。
谢谢你们,祝你们新年快乐


p.s:好久没看到凯尔文了,有谁有他的消息吗?

16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我们可以算是部落格的老手了,
今年也没有很高的产量XD
明年要好好加油了!

对咯对咯,
我今年也时常和朋友出去了,
以前是不可能的事...(自己不想去)

那个rm5k的津贴到11月6日而已...
今天我还和公公在讨论==||

凯尔文?之前好像有和他在fb谈过几次天,
部落格,最近就不是很清楚...

Kaito Liew said...

wow,你這一整年還蠻豐富的。還有,paiseh,我欠你的禮物應該會等我辭職后才送,因爲這幾個月忙得不可開交。

新年快樂,2010年加油!!

7u1 said...

呵呵。。。你做的蛋糕很美下。。。
我的就~~~///
hehe...
2010,加油!

Nate River said...

你很做蛋糕呢

我想尝试一下你的作品哟

呵呵

新年快乐

爱玉米 said...

蛮精彩的回忆^^
新年快乐~~

Dandioy said...

哇,你跟我一样,发现某女的虚伪,真的很讨厌那种虚伪又自私的人啊。只不过我发现的是两个!haizz。。。。

新的一年要加油咯,哈哈。

Man Ching said...

好美丽的蛋糕~
我生日也要~~

哦~我今年~哦。不。。是去年~
也流了很多泪。。~


**我的眼睛是一个外双*一个内双~
两个都是双眼皮。。只是内双不明显。。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
=_= 看omg事件,真的觉得你很惨~

希望你。。。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Jia Wen said...

嗯嗯,经历了STPM后,心灵增长了~
你很会做蛋糕啊!

新年快乐啊!

Akira 思胜 said...

新年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哦!!!

Aris Min said...

你的手一定很痛吧???
我看到都觉得痛~一整片呢!!!~

对我来说,做蛋糕这一块我很失败呢!!!~
不过我想要继续加油~
可不可以问你一件呢???

Aris Min said...

是意见~

Pik Ling said...

狮子Chuen :
哈哈,对啊,我们老了XD
我是考完STPM后才有得出的~嘻嘻。
我之前就book了(十月多的时候),但是recently rejected了,@#$%^~~

Kaito Liew:
不要紧,慢慢来=)

7u1 :
我刚才有看到,你的也不错啊!
一起加油!

Nate River:
还好啦,你也做得到的。
来我家呗!XD

爱玉米 :
有些痛苦XD

祈颖 :
这些人,认识他们越久就越讨厌他们。
算了吧,别管他们。你也要加油咯!

Man Ching :
先来亲两下~XD
yer~很在意的样子~
不用解释那么多嘛~我有看你的回复的!

杨宝贝 :
是咯,痛的感觉我还记得!T-T
谢谢咯!祝你越来越红=)

Jia Wen:
对啊,但却是之后的事@-@
谢谢赞赏:P


Akira 思胜 :
谢谢也祝你万事如意=)


min~aris :
对啊对啊,超痛的,血一直流出来,看到都快晕倒了~
当然可以啊!随时欢迎!要加油哦!

Kur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uro said...

...blar blar blar....enuf to discribe my 2009...

Pik Ling said...

Kuro:
==||| ya meh? not bra bra bra ah? XD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