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Specially for my BELOVED darling Yin

认识她那年是2007年,我念中五而她在念中三。

怎么认识呢?其实我也不太清楚。
在真正认识之前已经见过面还聊过天。
文学营,华文学会直到美术学会。
不懂为什么,我很在意别人把我看得很老
问了她生日落在几月份后我就很爽地说:"你才小我9个月,还没一年咧!"
毕业两年了,也很少见面了但我觉得很幸运,还有一些学弟妹跟我联络。
亲爱的韵就是其中一个~她的生日落在5月份,是个金牛妹妹。
原本说想跟她庆祝的,但是令我心碎的MUET就是在当天进行,结果庆祝是没办法啦~


礼物倒有准备到,不过就是迟了两个月。
排谢啦!

I have million words to say, but......

Thanks Yin, you have taught me so much.

p.s: Happy Birthday, Kangwu !!!

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康武, 生日快乐哦!

Unknown said...

哈哈哈...谢谢你!
超感动的~ XD

*~店长~* said...

哈哈...登录进另外一个户口!
上面那个是我来的! ^_^

迷迭香 said...

也祝他生日快乐咯...^_^

Anonymous said...

Helpful іnfo. Luсκy me I found your sitе аccidentally, and I аm stunneԁ why thiѕ accident didn't took place earlier! I bookmarked it.

Here is my website ... seo testimonials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