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杂Blog一篇

<-[点击图片放大]
昨天晚上跟韵MSN,她去睡后,我原本亦打算要睡了,但突然又想去看看其他人的部落格,同时又和琦聊起来了.无聊的我们讨论着到底谁比较变态,结果当然是我输了~[唉!太失败了,败给个小妹妹~]聊着聊着突然听到爸爸去上厕所开门的声音,我立刻关电拔插头关掉Internet connection抱着laptop冲进房间把laptop放回公事包里[速度快到来不及放豆号XD],但…结…果…还是…

爸爸说,两点了,做么还不睡?
哎哟~其实才1点10分而已,我家的钟被调快至整40分钟![很多人
来我们家进门看到这时钟都会被吓到~XD]
不过…搜回昨天的报纸来看,看到这个....
哟~~好恐怖!!!我都凌晨一两点才睡,没有八点就起床了…看来从今晚起要早点睡了~~~
今天用Paint画图画时看到了一个特别现象,原来我可爱的PikuLingu图像的真身竟然会是...!

其实只是一时不小心,把黑线涂成肉色的,就变成这样咯! =.=
今天不懂做么天气这么,好像把冰箱里的红豆冰棒全干掉!

13 comments:

paper said...

不只如此呢。。。睡少/多过7-9小时。。。增肥率74%呢。。。
哇。。。你家好多冰条哦。。。
我家一个都没有。。。。uuuuu

PS:那个图案还真的有点吓到。。。

Akira 思胜 said...

快点去睡觉咯...
呵呵... 晚安哦..

AZ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ƒörèvër HL said...

哈哈
我就算今晚迟睡明天早上也很迟起的,肯定过7个小时。不过。。。癌症真的很恐怖,要防啊!

你的家的时钟不错嘛!哈哈
我的快10分钟都嫌过分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蕾蕾~

AZ said...

早点睡哦,
你家的时钟。。。

Pik Ling said...

伊塔:
我的生活习惯太不规律了~真糟糕!
增肥率74%哦,不用怕,没这个我一样会胖,荷尔蒙失调没办法~
要吃吗?来我家~:P
恐怖咧?我也被吓到...

Akira思胜:
呵呵,要再上一下下啦~~
晚安咯!

蕾蕾:
我不能迟起,迟过九点就家法侍侯了!
是咯!太恐怖了...做什么都有可能中癌症...什么都得防~本来是调快半个钟而已,不懂怎么快到变成40分钟了~=.=|||

ೀ †ChueN ੴ :
在炫耀...呜...
我家的时钟很厉害吧!哈哈.

〤Ecl!5oNz™〤 said...

哇...
我也要早点休息了... > w <
最近都熬夜...

十六 Keaton said...

哈哈
我最近睡覺的時間很少
看來我以後可能會中癌症死掉

zzhen said...

40分鐘!!!
會不會太快了點

Anonymous said...

wakakakakak!!!
I'M AM THE CHAMPION!
I'M AM THE CHAMPION!!!
还敢跟我说你比较变态?
结果。。海是我赢了!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值得光荣嘛?]

你家的钟很好!
我的手机快20分钟。。。
呵呵~
我要试试30分钟。。
瓦卡咔咔咔啊!!

Pik Ling said...

〤Ecl!5oNz™〤 :
不过看来你并没有早睡呢~XD

十六夜真人 :
choi~~~哪有人自己咒自己的?

龍貓:
呵呵,我家的时钟真厉害!哈哈.

Cili:
哟...真不甘心!
尽管试试吧,不过我提议你调快三个小时.>.<

Anonymous said...

huh... interesting ))

Anonymous said...

efficient daily observe advised disputed ashmore trainers welcomes isomorphism tens networking
lolikneri havaqatsu

~~Link Link~~

各位亲爱的博友~
不管你是走过,飘过,经过,路过...希望你留下你的部落格名字和url(可以的话也留下你的email).请按这里
非常感谢你们!
*其实也是为了方便我link你们~谢谢哦!